牛奶糖

看完S02E21后想的,在露丝家里发生的事

我是只会用对话和括号里放动作表达的拉垮怪()

可能会有点ooc?特别是妈咪...

cp只有lumity

关于亨特的魔法,看起来像是光魔法所以我这么写了,如果不对我会改的

第三季不要刀子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要他们都好好的


(包扎完)

阿米拉:天呐孩子们,你们的身上全都是伤,发生了什么

露丝:...啊,没什么大事啦,妈

阿米拉:露丝...

(古斯:白色的布缠在手上,这个能疗伤吗?)

露丝:对了妈,给你介绍一下我的新朋友吧,这位是薇洛,她会用植物类的魔法,很强大的!

薇洛:哈哈,你好...阿米拉女士?

阿米拉:(震惊)

露丝:这位是古斯,他擅长用幻术!

古斯:你好阿米拉女士!让我给你展现一段吧...(分身)

阿米拉:...哇哦

露丝:这位是亨特!他会用光类的魔法!

亨特:嗯...你好?我...

阿米拉:(停电的时候应该很好用吧)

露丝:然后这位是阿米蒂,她会控制黏黏兽,能当做武器随意变幻!或者当成仆从?那类的~哈哈哈哈,还有...

阿米蒂:露丝...(搭手)

露丝:(看着阿米蒂)(呼吸)...还是我女朋友

阿米拉:(短暂的震惊)

全场:(担心)

阿米拉:哇哦,看起来你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嘛,你真的变得成熟了

露丝:哈哈,当然...啊对了,vee!

vee:(慢慢走出来)...嗯?

阿米蒂/薇洛/古斯/亨特:(震惊)

阿米蒂:两个露丝?(脸红)

古斯:露丝你也会幻术吗?

露丝:不是啦!vee,变回原来的样子嘛

vee:嗯...(变)

露丝:昂——就像刚刚说的一样,她是蛇怪,然后,可能还是我的,妹妹?

阿米拉:哈哈哈...让他们互相了解一下对方吧

露丝:嗯...


(vee 阿米蒂 薇洛 古斯 亨特在一旁聊天)

(露丝和阿米拉)

露丝:对不起...

阿米拉:没事的,我没想到你在那能交到这么多朋友

露丝:嗯...我想和你商量件事...

阿米拉:嗯?

露丝:我...之前有保证过,不会再回去...但是我在那边也有重视的人,这一个月都是她在照顾我...那边有大麻烦!我...我之后想回去看看...他们的家也都在那边...(抽泣)

阿米拉:...

阿米蒂:(注意到)露丝...

露丝:对不起...妈...拜托了...

阿米拉:...那,你们是怎么过来的?

露丝:那扇连通世界的门...在快关掉的时候,我们都进来了,然后...

阿米蒂:阿米蒂女士,恳求您允许她能再次回到那里...

露丝:阿米蒂?

阿米拉:哈...听起来挺复杂的,但是现在很晚了,你们确定要讨论这个问题吗?

古斯:说的对,我有点困了

薇洛:(拍)

阿米拉:啊,可怜的孩子们,还好这里有多余的棉被,希望你们不要太嫌弃,只能打地铺了,你们一起去露丝的房间睡如何?

古斯:听起来不错!

阿米拉:vee?去带他们到我房间拿棉被吧

vee:好!

阿米拉:露丝,过来一下

露丝:...妈?

阿米拉:放心,我没有想责怪你,是叫阿米蒂?那个女孩对你还好吗?我没想到你还能捞到个女友

露丝:妈——咱等之后再聊这个事吧——我也困了...

阿米拉:好好好,某人要陪小女友睡觉了呢

露丝:(脸红)妈!

阿米蒂:(脸红)

薇洛/古斯:噢~

亨特:?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